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政策宣讲进企业,优质服务零距离----石首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6-04 15:09

   (通讯员:王娟、袁亮)为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石首打造优质营商环境。6月3日,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中心干部职工到御景首府楼盘开展“送温暖、送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业务培训和座谈会。中心业务骨干通过PPT演示讲解和现场提问解答的方式,对石首市住房公积金政策和贷款审批流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帮助房地产开发企业深入了解和掌握公积金贷款办理的相关流程。

    针对企业前期反映的楼盘缴纳阶段性保证金过高,造成企业流动资金短缺的问题。中心党组高度重视,经专题会议研究决定,按照政策文件精神将该楼盘三期项目保证金比例由10%调减至5%,并进行了现场签约,切实减轻了企业负担,以实际举措帮助企业发展。

    座谈会上,御景首府项目主要负责人对公积金中心的贴心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这有效缓解了楼盘资金周转压力,为住房按期交付提供了保障,后续将积极配合公积金中心为缴存职工做好贷款服务。石首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晓霞指出,今天我们到楼盘开展送政策、送服务实践活动是公积金中心加强政策宣传的重要途径,是优化营商环境减轻企业负担的创新举措,是新锋公积金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的生动实践,也是一次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公积金中心将始终围绕“减负、保障、提速、互动”八个字做好为民服务新文章。“减负”就是在公积金政策范围内,积极寻求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支撑,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保障”就是要科学合理调降资金,保障开发企业的良性运行;“提速”就是要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压缩办事时限,提高服务效能;“互动”就是要进一步密切与开发企业的联系,认真倾听企业的合理诉求,力所能及地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

    活动结束后,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结合岗位始终把企业和职工的要求作为服务出发点,以更大的力度、更优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提升服务质效,为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保障职工住有所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