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中心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1-06-15 10:40

    (本网讯 通讯员:王晓东)6月11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中心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学党史,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组成员、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联系人尹文丰副主任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汤力领学了《关于转发<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重要回信精神组织引导老同志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组织老党员排练唱红歌节目,积极参加中心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

    中心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为老党员们送上了党史学习书籍,与老党员们进行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近期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心声,让老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

    通过此次活动,使离退休党员再次接受了红色传统教育,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老党员们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紧扣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充分发挥出老同志的优势和作用,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也将持续关心支持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