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中心领导一行在石马村开展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审计稽核科 | 发布时间:2021-07-06 16:21

   (本网讯 通讯员:熊选旭)近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一行在乡村振兴联系点八岭山镇石马村组织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中心党组全体班子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福建、河南、青海考察和关于传承红色基因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学习传达了省、市近期两个重要会议和市纪委典型案例通报。随后,与会人员还就如何领悟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日常业务工作、党建工作和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全过程,并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坚定政治立场,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思想过硬,把荆州复兴责任扛在肩上;三是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扎实推进为民服务;四是加强自我革命,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