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砥砺初心向复兴 抖擞精神再出发——松滋中心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7-15 10:10

   (本网讯 通讯员:刘霜)近日,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砥砺初心向复兴 抖擞精神再出发”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按议程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随后,机关党支部书记周昌伟同志为大家讲授了一堂以“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激发了党员们的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同时,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世民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加强公积金业务知识学习、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廉洁自律,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真正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为住房公积金事业赋能添彩,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