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中心机关党委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座谈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07-19 10:13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7月15日下午,荆州中心机关党委书记代琼带队到支部开展题为《提升普通党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研究》的党建工作调研。

    在职党员支部支部书记刘俊和陈元静同志分别就近半年来支部党建工作现状,取得的成效和工作亮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进行阐述,并提出了中肯建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丹和与会党委委员还就该课题进行了研讨,特别对于当前如何统筹安排党务和业务工作、怎样正确处理工学矛盾进行了座谈。调研工作全程参与度高、发表观念实、反映问题真、表述态度明、工作展望强。

    代书记对调研座谈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12个方面对当前机关党建工作进行检视剖析,并对如何提升普通党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提议。此次调研座谈让同志们认识到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才能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只有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才能增强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只有发扬党内民主和保障党员权利才能促使党建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中心机关党委将通过此次调研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党建引领发展的理念贯穿始终。强化宗旨意识,坚持全面系统学习理论知识,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调研有成果,确保普通党员党内政治生活有质量、有实效、有载体、有路径、有界定、有提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