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公安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9-17 15:10

    (本网讯 通讯员:黄炜雄)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继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走深走实。9月14日,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文件内容,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鹰隼”坠落》。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苏运中指出,要把宣教月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大研讨活动相结合,围绕“创清廉公安 树新风正气”的主题,采取集中学和自学的方式,加强对党风廉政相关内容的学习,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要求,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纪律意识,始终绷紧廉政之弦,筑牢拒腐防变之堤,耐得住清贫、管得住小节、经得住诱惑,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