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9-23 11:52

   (本网讯 通讯员:胡慧)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深化思想认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伟大建党精神。9月16日下午,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兰国同志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讲座,他从五个方面对“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公积金发展,守初心、担使命、开新局、启征程提供了重要的思想指引和理论遵循,为我们提供了全新的精神养料。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伟大建党精神引领工作实践,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持续凝聚推动党的事业和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