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9-29 13:11

    (本网讯 通讯员:王健)9月24日上午,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联合西湖社区开展了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完成了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项规定动作,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应勇书记在荆州调研座谈会的讲话精神等规定篇目。随后,青年党员代表围绕如何破冰突围分享了心得体会。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罗辉同志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题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党课。

    党课从深刻理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内涵和要求,为人民服务思想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的根本要求,共产党员怎样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共产党员为什么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怎样才能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倡导全体党员干部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共产党员,做率先垂范、廉洁自律的共产党员,做勤奋好学、踏实肯干的共产党员,做扎根基层、心系群众的共产党员。

    最后,中心开展环境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头顶烈日、手拎扫把,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开展卫生大扫除。并大力倡导附近居民自觉维护小区附近的环境卫生,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