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助力创文,志愿服务在行动——中心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创文活动
信息来源:财务科 | 发布时间:2021-10-11 08:03

   (本网讯 通讯员:孙斯)当前正值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根据市创文办工作要求,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自今年9月下旬起,持续开展网格化志愿活动,每天安排人员在包路路段开展志愿服务,及时清扫路面垃圾,开展文明行为劝导。同时,开展创文监督,对发生在本路段各类无法处理的问题及时通知相关部门联系人进行处置。

    无论是烈日炎炎的夏季,还是寒风凛冽的深秋时节,始终能看到身着红色背心,手持清扫工具或文明礼仪宣传牌的中心志愿者们在包路路段上维持路面清洁,在交通行为劝导点上耐心地劝说市民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为营造有序、安全、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系列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极大的美化了包保路段的卫生环境,提升了市民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也展示了公积金人的社会责任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