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奋勇争先担使命,克难攻坚办实事——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0-21 09:33

   (本网讯 通讯员:周兴婕)10月11日,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奋勇争先担使命,克难攻坚办实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按议程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一编第六章民事法律行为等内容。

    会议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世民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大研讨活动为契机,树牢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理想信念,永葆初心前行;不断学知识、钻业务、练本领、强能力,争当岗位能手,争做业务标兵,争创一流业绩;不断在实践中检视自己、发展自己、提升自己,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松滋市“双冲刺”征程上扬鞭奋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