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公安中心联合郑河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2-03 14:38

   (本网讯 通讯员:叶金玲)11月29日,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与麻豪口镇郑河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苏运中同志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公积金中心作为窗口服务单位和准金融单位,必须坚定不移的秉承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最根本利益。同时,党员干部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到难不住、压不垮,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实际中,学以致用,用以致学。

    会后,中心党员干部同郑河村党支部成员分组走访慰问老党员、边缘户、留守儿童,了解他们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中心对他们的关怀。

    下一步,中心将坚持党建引领,深入扎根基层,协助郑河村两委抓好乡村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及文化、人才振兴等工作,助力郑河村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