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江陵中心荣获荆州市优化营商环境青年文明号称号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2-17 16:30

    (本网讯  通讯员:周玲)近日,中共荆州市委文明办、共青团荆州市委员会联合印发了《关于命名2020-2021年度荆州市优化营商环境青年文明号和荆州市青年文明号的通知》,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服务大厅荣获2020-2021年度荆州市优化营商环境青年文明号称号。

    近年来,中心始终积极支持服务大厅争创“青年文明号”,以“争创一流业绩、打造一流作风、建设一流队伍”为目标,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精益求精打造优质服务,将创建活动与业务工作融合,激发青年干部工作动能、展现奋发有为青春风采,树立公积金人良好形象。中心青年职工干部在创建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乐于奉献,让“青年文明号”集体绽放青春光芒。

    青年文明号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优质服务只有更好,没有最好。此项荣誉的取得是激励我中心继续阔步前行的强大动力。我中心将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拓展活动领域、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涵,充分发挥青年干部职工主力军作用,带领广大青年立足本职、攻坚克难、建功立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