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江陵中心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2-28 08:56

    (本网讯 通讯员:李凯)12月24日上午,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了以“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推动县域崛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交纳党费、学习规定篇目等五项基本动作后,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晓璐同志以《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半条被子”和“谷满仓”两个故事为切入点生动形象的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她还从“四员”、“五心”等九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什么是新时代共产党员以及怎样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过开展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政治站位和为民情怀。下一步,中心将持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锤炼干部党性,提升政治修养,激发工作动能,为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江陵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