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中心党建调研文章荣获全市党建课题调研成果三等奖
信息来源:中心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2-01-29 17:02

   (本网讯 通讯员:王晓东)近日,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对2021年度全市党建课题调研获奖成果进行了通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报送的《提升普通党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研究》一文获评三等奖。

    2021年5月,根据市直机关工委下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全市党建研究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及时指导组建了调研团队,在确定选题的基础上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调研,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针对如何切实提升普通党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提出了若干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

    下一步,中心还将继续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坚持立足职能抓调研、突出重点抓调研、突破难点抓调研,在深入基层中密切联系,在走访座谈中凝聚共识,在查找问题中补齐短板。并做好研用结合文章和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中心各项工作成绩再上新台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