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春风得意启新程 策马扬鞭勇奋进 ——松滋中心获“党建工作优秀单位”荣誉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2-25 11:36

   (本网讯 通讯员:周兴婕)近日,中共松滋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公布《中共松滋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获“基层党建工作优秀单位”荣誉,喜得五连胜。

    过去一年,松滋中心党组凸显主责主业,打造规范型党建,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确保“规定动作”扎实过硬, 纪律作风落地生根;唱响品牌,打造创新型党建,积极开展“三创三亮三比一争”活动,持续推进“五不让”服务承诺,结合道德讲堂、百姓宣讲、文明创建、五城同创等工作,自选动作有特色,打造品牌有重点,推动党建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强化引领,开创服务型党建新格局,抓牢中心党建与业务工作“两条主线”,做到互促互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以学带用,积极领办并完成了10项“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实事项目,活动开展情况被中省有关媒体转载报道,真正把好事做好、把实事做实。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在松滋市奋力实现“双冲刺”的重要关头,松滋中心将持续深化党建引领,提升政治站位,全力主动作为,力争在党建和业务工作中出重彩登高峰,不断开创新局面。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