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石首中心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3-14 14:18

   (本网讯 通讯员:李志)近日,石首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为“以强化担当再鼓干劲 奋力推进‘三城三化三翻’”的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完成了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三项规定动作,中心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重要指示、《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全省深入实施区域发展布局暨县域经济发展会议精神和荆州市“冲刺三千亿”暨奋力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动员推进会精神等重要内容,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随后,在召开的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通报了2021年党建工作情况,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重要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在“学思悟行”上下真功夫,为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