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荆州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2-03-29 17:16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3月24日,荆州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刘丹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政绩观》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以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定义破题,阐释理想信念是立党兴党之基、安身立命之本,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是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奋斗的思想灯塔。精彩党课,内容充实,通俗易懂,更助于与会同志精准深刻把握理想信念的丰富内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燃烧奔跑状态,树立正确政绩观,在常修常炼、常悟常进中坚定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四个优先”意识,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开展过程中,还就完善“三张清单”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排查党员中是否存在信教问题进行了通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