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石首中心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4-02 17:10

   (本网讯 通讯员:李志)为迅速响应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第一时间组织在职党员干部下沉到老人事局小区、纺织机械厂小区、车禄新居、和谐家园、阳源花园等小区防疫一线,全力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下沉社区以来,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12人通过现场登记、微信小程序等方式,到各包保户家中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排查、省外来(返)石人员统计摸排,深入宣传疫苗接种、疫情防控政策,耐心解答群众的困惑和问题,提醒外地返石人员及时报备,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据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作为,严防死守,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组织“新锋公积金”党员志愿者到就近小区报到,充实社区党员力量,协助所居小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像一面面旗帜,稳稳地扎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凝聚起了强大的红色力量,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锋公积金”十佳党建品牌的良好形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