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中心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2-04-06 16:34

   (本网讯 通讯员:王晓东)4月1日下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和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市双优化第10期简报及《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施意见》,中心党组书记和党组领导班子,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廉政建设责任书》,其他工作人员签订了《承诺书》。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传达学习了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回顾了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今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马少华主任以“砥砺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马主任从坚定理想信念,心中有党不忘恩;坚守法纪底线,心存敬畏不妄为;坚持为民服务,心中有民不忘本;坚决推进发展,心中有责不懈怠等四个方面深刻论述了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应该如何以强有力的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和应该防范杜绝的问题。

    活动最后,马主任还与全体参会同志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谈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法纪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凝聚“三命”共识,持续强化“四个优先”意识,为我市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出公积金智慧和力量!

    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熊红参会,并对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聚焦党员干部中的关键少数;二是要持续纠“四风”树新风;三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四是要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