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松滋中心召开“聚焦双优化、冲刺三千亿”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4-19 10:27

   (本网讯 通讯员:叶烨)4月13日,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召开以“聚焦双优化、冲刺三千亿”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在完成三项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 2022 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吴锦书记重要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松滋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 年第十八次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双优化”、“冲刺三千亿”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领会的成果转化为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把贯彻落实的成效转化为更加自觉的实际行动。坚决贯彻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树牢大局观念,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堡垒,为松滋高质量发展和荆州冲刺三千亿目标贡献公积金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