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5-16 16:15

   (本网讯 通讯员:胡慧)5月9日上午,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党组书记、主任王洛星领学了中共洪湖市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认真抓好迎接全省2022年度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测评工作的紧急通知》、《洪湖市提升“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具体措施28条》等文件。

    他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平安建设和提升“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平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化解矛盾纠纷、加强治安治理,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提升平安创建知晓率、参与率,确保平安建设有效推进、测评争先进位,我中心干部职工包括家属,要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全力宣传落实此项测评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