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培育软实力 打造硬支撑 ——公安中心多措并举持续提升服务水平
信息来源: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5-26 11:18

   (本网讯 通讯员:黄炜雄)为贯彻落实全市关于开展“双优化”活动相关工作要求,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高度重视,不断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多措并举围绕‘服务’作文章,通过采取系列有效措施努力打造营商环境新亮点:

    一是组织开展“学业务、强技能、练精兵”学习活动,通过学习全面加强自身能力,自信、从容面对办事群众,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微笑服务,让办事群众更满意。二是巩固深化“面对面、大调研、大走访”活动成果,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企业、缴存单位、窗口一线开展专题调研,着力找准影响服务质效提升方面存在的障碍,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三是积极协调争取,提升部门间数据共享程度,不断提高业务网办率,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目标。

    下一步,公安中心还将严格落实好上级有关要求,补齐短板强弱项,强化宣传抓扩面,以实际行动助力县域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