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松滋中心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16 14:58

   (本网讯 通讯员:叶烨)近日,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昌伟率中心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深入松滋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宣传公积金政策,收集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需求。

    走访期间,周昌伟同志与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王小波以及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求,征求企业对我中心相关工作的意见与建议,针对企业职工关心的公积金问题,现场一一予以解答,为企纾困解难,用心服务企业。

    通过走访调研,进一步掌握了企业经营情况及职工诉求,摸清了企业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不断完善住房公积金服务措施和助力企业发展提供了方向和思路。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深入全市规上企业、新近落地项目开展走访调研,主动上门服务,扩大公积金制度惠及面和公积金服务渠道,为企业和职工排忧解难,持续推动我市公积金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