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石首中心主要负责人一行深入开发楼盘调研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24 15:19

   (通讯员:魏晓燕)6月23日,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主任李晓霞带领相关业务股室干部职工到城区开发房企开展走访调研,宣讲住房公积金政策。

    李晓霞主任一行先后走访了国樾府、长华玺悦和丽天湖畔楼盘,实地查看了在建楼盘工程进度,并与企业负责人、楼盘销售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对《荆州市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讲解,听取了楼盘负责人关于楼盘总体建设规划、商品房销售、住房公积金贷款需求等情况介绍以及对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晓霞主任表示,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积极引导中心党员干部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实灵活就业人员自愿缴存和使用公积金政策,以丽天湖畔楼盘为试点积极推行公积金“组合贷”业务,以国樾府为试点推进开发商网厅业务,实施楼盘购房在楼盘受理公积金贷款,着力优化贷款审批和发放流程,实现公积金贷款办理“只跑一次”,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助力石首市全面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