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洪湖中心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9-08 14:54

   (本网讯 通讯员:胡慧)9月2日,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洛星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爱琼及各股室股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省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中国好人”最可贵的精神品质,他们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了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传承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充分彰显了当代中国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集中展现了民族复兴的责任担当,是鲜活的价值观、有形的正能量。要学习他们坚韧不拔、不畏艰难、主动担当的精神,动员中心干部职工深化思想道德建设,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发挥身边好人的榜样示范作用,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立根铸魂、凝心聚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