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荆州区办事处党员干部参加中心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2-09-20 16:49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9月16日,荆州区办事处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由中心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赴公安参加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警示教育。

    活动首先参观了建国初期在长江流域上兴建的第一个大型水利枢纽工程——公安荆江分洪北闸,通过观看短片、实地观摩和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大家了解到北闸这一世界水利建筑史上奇迹的建造过程。其独特的工程价值和恢宏气势,让它倍受世界和全国人民关注,也让中心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一次次科学决策、英明领导、果断行动,为广大人民的利益争取荆江分洪工程伟大胜利的壮举!事实证明,只有社会主义制度才能集中力量办大事,长期实践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也是我们成就事业的重要法宝。

    活动期间,同志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人人奋勇争先,愿全心全意投身到党的伟大事业中去 。

    按照活动安排,大家随后参观了公安三袁家规家风展示馆。馆门两侧“立德做人遵祖训,富民兴国重家风”的对联令人回味悠长,警醒于心。在馆内,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同志结合三袁一条条家规家训、一个个家风故事对年轻党员干部进行了立德、守心、做人的集体廉政谈话,三袁敦厚家风必将永远回响、泽被后世、蔚启文风、代代相传。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