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松滋中心党员干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10-14 15:44

    (本网讯 通讯员:叶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来,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中心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社区一线,带头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协助联点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到达值守点后,中心下沉党员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不舍昼夜,认真宣传防疫知识,查验健康码、场所码、行程码,严把车辆与行人关卡,充分体现出了公积金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

    下一步,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继续督导下沉党员干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到社区、企业,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我市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