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荆州区办事处参加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2-11-14 16:45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11月11日,荆州区办事处部分同志在荆州中心五楼会议室参加了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

    学习采取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党章展开,参会成员用心去感受新时代十年来的伟大变革,用心去体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不俗成绩,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住房公积金事业融入新发展格局,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学习对《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和《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2022年新修订)主要内容也展开了研讨,切实做到学习有专题,讨论有重点,发言有质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