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中心领导到共同缔造联系村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中心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2-12-05 13:17

   (本网讯 通讯员:王晓东)12月2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一行到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以下简称“共同缔造”)试点村——松滋市街河市镇新星村调研指导工作。

    马主任一行听取了村支部书记吴志强关于开展共同缔造试点工作的进展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村内的共享食堂、共享医务室运行状况以及农旅综合项目施工进展,对该村推进共同缔造阶段性工作成绩给予了积极评价。

    他强调,下一步,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在干部群众中广泛宣传共同缔造理念,营造浓厚氛围,激发群众参与热情,提升群众知晓度、参与率,在每一个民生项目实施过程中体现出共谋、共建、共管、共治、共享,真正实现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

    他表示,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作为市委安排的联系该村共同缔造试点工作的市直责任单位,将严格落实好相关工作要求,让中心干部职工在参与共同缔造联系试点工作中进一步体察民情民意,不断增强服务群众的自觉和能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