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石首中心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12-13 09:18

    (本网讯 通讯员:李志)12月9日,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奋力打好收官战”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落实按月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三项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读物和省委书记王蒙徽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湖北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荆州市委六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随后,与会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认真总结了今年工作完成情况,讨论谋划明年工作安排。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迅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服务效能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全力做好年底收官、安全稳定等工作,为石首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注入公积金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