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12-23 15:50

   (本网讯 通讯员:黄炜雄)12月16日下午,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付斌同志及党员干部代表,到乡村振兴驻点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发明同志主持。会上,付斌同志深入细致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付斌强调:党的二十大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蓝图,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项长期工程,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要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紧跟时代步伐,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行动的方向标,将学习实践有机融合、融会贯通。

    会后,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进行了热烈讨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