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1-06 16:32

    (本网讯 通讯员:胡慧)近日,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中心干部职工参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何军同志作宣讲报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洛星同志一行参加。

    报告会上,何军同志以“奋进新征程,更创新伟业”为题,从为什么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怎样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进行了宣讲。整场宣讲逻辑清晰、说理透彻,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深度,既重点突出又指向明确,对于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和促进作用。

    何军同志在学习会上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不断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就、新辉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