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荆州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3-02-01 16:15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1月29日下午,荆州中心第二党支部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中心五楼会议室开展。

    在完成四项规定动作基础上,重点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部分内容。通过学习,同志们更加坚定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深刻理解修改党章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和实践伟力,不断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刘丹同志领学《关于印发<省纪委监委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重点内容,再次组织集中学习《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引导大家深刻认识违规吃喝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帮助党员干部筑牢思想根基。盯住责任不放,用好问责利器,推进住房公积金中心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从严从实开展好违规吃喝问题和正风肃纪工作专项整治,为我市公积金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