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荆州中心认真传达贯彻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审计稽核科 | 发布时间:2019-02-01 16:02

    (本网讯 通讯员:熊选旭)2月1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心全体党组成员、科以上干部和城区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主持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主要精神,传达了市纪委贾石松书记、市委何光忠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大家认识了解了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新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任务和要求。


    马主任强调,公积金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上级精神,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努力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领导干部要带头律己,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在维护大局履职尽责上起模范作用。

(来源:审计稽核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