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迎松滋市第三纪检监察组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松滋市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19-04-25 15:04

    (本网讯 通讯员:罗倩颖)4月22日下午,松滋市第三纪检监察组对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进行了专项检查。


    纪检监察组一行听取了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日常工作汇报,深入检查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年行动、市直部门和基层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的工作,并查看相关会议记录、问卷调查表、学习笔记等资料。


    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万军艳同志对公积金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以此专项检查为契机,继续发扬良好工作作风,将问题汇总、分类,确保今后的纪检监察工作更加细致。此次专项检查,对解决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在服务群众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来源:松滋市办事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