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中心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时间:2019-04-30 17:04

    (本网讯 通讯员:王双)4月30日上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机关党委召开了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中心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代琼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全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负的二十条措施、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同志介绍了全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上的活动内容,传达了市委何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中心的宣教月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全员参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来,要主动学、善于学,促使将规范运作、坚持原则转化为行动自觉;二是把握重点、体现特色。要按照全市整体方案的内容和要求,把握相关重点,结合中心实际,将本次宣教月活动与中心打造“三个安全”——资金安全、信息安全、人员安全的目标相融合,形成良性互动;三是认真组织、务求实效。要求机关党委拿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充实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形式,重点组织好学习,让全员充分接受教育,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中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参与学习并主动在分管领域开展提醒谈话。


    同时,会上还强调了五一劳动节期间的有关纪律要求和放假安排。

(来源:综合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