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松滋市公积金中心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19-05-14 08:05

    (本网讯 通讯员:罗倩颖)5月10日,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会,会议主要解读了《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分解工作任务,研究部署开展“宣教月”各项活动。此次活动特邀市纪检监察组组长裴淳峰同志参会。

    裴淳峰同志对此次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常规动作不走样。中心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活动;二是靓点动作要出彩。公积金中心要紧紧围绕宣教月活动主题,打造自己的靓点,突出加分项;三是认真总结促提高。要求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宣教月”活动,充分认识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此次活动改进自身不足,促使公积金业务再上新台阶。

(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