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中心走进法院开展旁听“职务犯罪”庭审活动
信息来源:审计稽核科 | 发布时间:2019-06-05 15:06

    (本网讯 通讯员:熊选旭)为切实加强法纪底线教育,按照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安排,5月31日下午,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进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旁听了原省政协副秘书长刘某涉嫌受贿案的庭审经过。

    期间,旁听了对被告人刘某的举证质证过程。刘某为官多年,身居高位,利用手中的职权,为他人帮忙办事、谋取不正当利益,个人收受贿赂,受贿数额由小到大,一发不可收拾,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受到了法律的严惩。

    通过旁听庭审活动,让大家真实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增强了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更加自觉、主动地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绝不以身试法,努力做一名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人民公仆。


    本次教育将传统说教式转变为现场体验式,让党员干部更加直接真实感受到党纪国法的威严,深刻认识到触碰法律红线的严重后果,警示效果显著。


    本次活动包括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共33人参加。

(来源:审计稽核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