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松滋市公积金中心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19-07-09 09:07

    (本网讯 通讯员:罗倩颖)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防腐、拒腐、反腐意识,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于7月4日下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松滋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中,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监区,阅览了法律法规、惩治、忏悔、廉政等警示教育板块,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保本色  明镜自警》和《重装行装  利剑反腐》,声像图文的直观方式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警示教育课。


    此次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反腐倡廉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更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对于引导干部职工做到珍惜岗位、爱惜荣誉、珍爱家庭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使命,常怀律己之心,加强党性修养,绷紧作风之弦,扎牢制度之笼,珍惜当下,警钟长鸣。

(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