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松滋市公积金中心组织生活会“辣味”浓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19-07-30 15:07

    (本网讯 通讯员:张梦娜)7月25日下午,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昌伟同志主持,松滋市纪监委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裴淳锋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党支部班子成员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踊跃发言,深入进行自我反思,检讨自身在学习、工作、思想、生活上存在的不足,并认真听取其他党员同志对自己提出的批评意见,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纪监委裴淳锋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做总结点评,并给出了高度评价:准备很充分,认识很到位,批评有力度。对此,他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统一思想;加大落实整改力度,确保整改到位;加强与纪检组联络,共同促提高。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切实加强了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提高了党员队伍的素质,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对于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