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中心组织观看《荆州清风》电视节目并召开党组理论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主题教育工作专班 | 发布时间:2019-10-15 15:10

    (本网讯 通讯员:胥燕群)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加强中心干部职工作风建设,10月11日下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职工观看电视节目《荆州清风》并召开中心党组理论学习研讨。

    中心组织集中观看了由市纪委、监察委主办的《荆州清风》(第7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电视节目。该节目主要曝光了乡镇饮用水问题、小学乱收费问题及医保卡办理不到位问题。节目结束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结合中心工作进行反思,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保证群众办事渠道畅通,接待群众服务态度良好,处理问题不拖拉。中心主任马少华同志发言表示,作为窗口单位要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作风,党员干部要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


    讨论结束后,中心党组成员召开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措施意见的学习,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研究讨论。    

(来源:主题教育工作专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