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市纪委督办检查“十进十建”活动情况
信息来源: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19-11-20 10:11

    (本网讯 信息员:李翮)11月19日上午,荆州市纪委党纪党规和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督办检查组一行,在市纪委派驻交通局纪检组长廖英同志带领下,到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实地检查督导“十进十建”活动。市纪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组长章连生陪同进行检查。


    检查期间,中心党组书记马少华同志向检查组汇报了今年以来开展“十进十建”活动的基本情况,着重从如何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学习宣传持续开展,促进党纪党规和监察法知识入心如脑,强化党员干部法纪意识和如何自觉贯彻落实党纪党规,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加强执纪监督,维护群众利益这两大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检查组还仔细查阅了活动资料、观看了宣教场地,并与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相关同志进行了访谈。检查组对公积金中心今年以来在“十进十建”活动中党组重视、工作主动、积极创新、成绩明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继续深入推进“十进十建”活动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加强党纪党规和监察法宣传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环节,是锤炼公积金人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的有效抓手,是推动住房公积金规范管理、便民利民的有力保证。本次市纪委组织的督办检查活动,将有助于“十进十建”活动引向深入,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执行党纪党规和监察法的行为自觉,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客服中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