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松滋市公积金中心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活动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1-07 15:02

      (本网讯 通讯员:肖清华)1月2日,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肖刚主持。

      会上,副主任科员周昌伟领学了市纪委《关于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及《关于严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副主任科员赵明领学了关于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党组成员、副主任肖刚领学了修订完善的《印章管理规定》、《考勤与请休假管理规定》、《严明工作纪律及外出报备管理规定》等内部管理制度。

      党组书记、主任何世民作动员报告,对中心作风建设工作全面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时时刻刻、事事处处紧绷作风建设之弦,对表对标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6大类22个突出问题和业务规范方面存在的9大突出问题,突出抓好重点整治,做到“三个发力”:一是在深化认识上持续发力,切实增强开展作风建设的政治责任、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二是在整改提高上持续发力,把学习讨论、彻查彻纠、建章立制贯穿始终,坚决落实目标任务要求;三是在组织领导上持续发力,坚持以上率下,落实责任担当,夯实筑牢组织保障,稳步推进作风建设扎实有序开展。

      肖主任作会议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严格做到认识更深入、讨论更深刻、整改更彻底、执行制度更严格,以钉钉子的韧劲、久久为功的恒劲、真抓实干的拼劲,抓出作风建设的实效,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以持续向好的作风全面提升公积金发展质效和群众满意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