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松滋公积金中心党员志愿者包保社区疫情防控义务巡逻劝导常态化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3-31 10:15

       (本网讯 通讯员:张梦娜)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积极响应“五城同创”办包保社区常态化参与疫情防控的号召,迅速组建10人组成的党员志愿者队伍轮班下沉至杨家冲社区人员聚集较多的街道参与疫情防控巡逻劝导志愿者服务。  

       “老人家,出门在外一定要佩戴口罩,千万注意自身防护”,“疫情还没结束,请大家不要扎堆聚集。”对外出不佩戴口罩的群众进行劝导,引导聚集人群有序疏散,积极帮助困难群体,向街道周边群众宣讲卫生健康防疫常识,教育群众切勿心存侥幸,自觉守法遵规、安全文明出行。

       公积金志愿者们的声声劝告,引导居民群众时刻清醒头脑、百倍警惕、支持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坚决打赢抗疫斗争的最后胜利尽应尽之责、效绵薄之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