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松滋市公积金中心开展第二季度廉政谈话 筑牢纪律安全保障
信息来源:松滋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4-30 16:05

       (本网讯 通讯员:肖清华)4月30日,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肖刚领学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别岿岿同志在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监督,为决胜全面小康和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及荆州纪监委严明和重申“五一”、端午期间“七条禁令”要求,党组书记、主任何世民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黄祥龙同志“五个做到”的重要讲话,对与会人员进行第二季度集体廉政谈话。

       何世民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带头贯彻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从思想上划出作风建设的红线、标注作风建设的雷区、架起作风建设的高压线,从行动上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做到不慢、不假、不慵、不散,优化群众服务体验,切实为民办实事、用心用情真服务。要以最严谨的作风、最严格的纪律、最严密的措施、最严实的状态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厘清压实班子成员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政治监督责任清单,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抓实党员干部纪法教育,从严纠治“四风”,织密“安全公积金”防护网,筑牢干部成长安全底线,为确保全市政治社会大局稳定贡献公积金力量。

       何世民强调,作风建设无尽期,利剑尤需长磨砺。慎重提醒全体党员要严格制度执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及市委加强全市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规定;要严格落实“五一”、端午期间各项纪律要求和政策规定,加强坐班值守,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班,严格履行各项值班职责;要管理好自身公共安全,严禁酒后驾车,持续做好疫情防护,确保文明、祥和、安全、廉洁过节;要严肃执纪问责,及时发现和查纠苗头,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