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石首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作风建设年”动员会暨廉政风险防控推进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5-01 16:51

      (本网讯 通讯员:李志)为认真贯彻落实石首市纪委九届五次全会暨“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全面加强公积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4月29日,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公积金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暨廉政风险防控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中、省、荆州市纪委全会精神,认真组织学习了石首市纪委九届五次全会工作报告《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奋力谱写石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等文件,印发了《公积金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公积金中心业务系统操作权限制度》和《公积金贷款业务办理流程规范》,结合公积金工作实际就如何纵深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部署安排。

       中心主要负责人强调:抓严、抓实、抓细“作风建设年”活动是实现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实保障。要做到严守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改进工作作风,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深入查找剖析存在的问题并逐条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健全内部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公积金业务操作规程,守住法纪底线。要提升服务效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理念,继续深化“一次办好服务”改革,全面落实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责任追究制,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