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松滋市公积金中心:聚焦廉政党课构筑政治思想和廉政思想的坚强壁垒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6-12 17:11

         (本网讯 通讯员:张梦娜)6月10日,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党组书记、主任何世民以慎终如始做到“四畏四慎”,展示公积金便民惠民服务“五心”形象为主题,语重心长地为与会人员上专题廉政党课。

        何世民从三个角度进行了专题授课,一是时刻敬畏组织、敬畏规矩、敬畏权力、敬畏自己,不辜负组织的培养,不逾越规矩的红线,不滥用权力的作用,不遗忘自己的初心,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社会发展尽责效力。二是百倍保持清醒和警惕,始终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传承优良家教家风,注重小节、严格自律、谨慎交友、守住防线,管好自己的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绝不做政治麻木和思想糊涂的庸官。三是长期坚持“严”的主基调,真正树牢过“紧日子”的思想,深入开展“质量提升年”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扩大住房公积金惠及面,推进公积金服务便民化,进一步转变作风、规范管理、提升服务,充分发挥公积金“住有所居”的支撑作用。
        何世民最后强调,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抓实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全面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执纪监督,织密“安全公积金”防护网,推动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勤政廉政。要以优化政务环境为契机,深化公积金服务一次办好改革,加快“互联网+公积金”网上业务信息化建设步伐,引入人民银行个人征信、不动产登记自助查询终端入驻公积金中心营业厅,切实减轻群众负担。要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从导询服务到受理办结,从服务态度、服务宗旨、服务标准、服务举措和服务体验五个方面向企业和缴存职工展示公积金便民惠民服务“热心、诚心、专心、贴心、暖心”的良好形象,做到心中有集体、心中有责任、心中有目标、心中有群众。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