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石首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6-17 17:10

       (本网讯 通讯员:李志)为认真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积金系统工作作风。6月16日,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推进会议。

       会上,首先对五月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执行、绩考日志填写、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和义务劳动参与等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重申和严明工作纪律的通知》。

       最后,单位主要负责人对严明工作纪律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问题整改。班子成员、支部成员、各股室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切实履行一岗双责,配合做好考勤纪律的日常监督管理,同时要针对出现的问题,结合分管领域和股室实际情况,逐一对照检查,加以改进;二要严明工作纪律。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纪律,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坚决杜绝出现迟到早退、串岗脱岗、擅离职守、无故旷工等违纪违规行为,杜绝上班期间出现网上聊天、看电影、网购、炒股、玩游戏等与工作无关的行为;三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采取定期明查和随机抽查的方式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执行、绩考日志填写、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义务劳动参与等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如实记载、及时通报,并相应扣分处理,各项检查情况列入全员年度差异化绩效考核内容,严格结账兑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