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作风建设公开承诺--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
信息来源:审计稽核科 | 发布时间:2020-08-26 16:16

       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担负着管理运作公积金资金及为广大职工办理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及返还提供服务的职能。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清廉实干担当,增强服务意识,树立良好行业形象,助推高质量发展和“四个荆州”建设,我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班子建设,带好干部队伍,把纪律挺在前面,抓小抓早,督促各级领导干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职责。

       二、带头遵守党纪党规和国家法律,廉洁从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入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和“以案五说”警示教育。在涉及住房公积金资金调度存放、提取贷款办理、项目建设及窗口服务等重点环节筑牢廉政风险防线,坚决查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持续整治“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建立和完善公积金一站式服务体制,落实一次办好改革举措,及时回应和处理公众诉求。

       四、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文明创建、招商引资和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等中心工作,积极落实阶段性公积金支持政策,因企施策推动制度扩面。坚决完成省下达的年度公积金各项计划任务,力争主要业务指标走在全省市州前列。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