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公安县公积金中心多措并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9-04 16:08

       (本网讯 信息员:黄炜雄)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党组主体责任,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督导,推动多项举措落实、落地,促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新台阶,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中心党组书记苏运中同志、机关支部书记郭才富同志带头讲廉政党课,各支委轮流组织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坚决将纪律建设、底线思维、廉洁本色入脑、入心,并贯彻于干部职工的工作实际中,确保业务有据可依、操作严进严出、资金风险可控;中心党组积极按照县委组织部要求,贯彻落实“双服务双报到双评价”相关活动,积极响应号召下沉社区。同时,干部职工主动作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宣讲党纪法规、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形成了常态化下沉社区机制,使干部职工强化群众路线,坚守党风廉政建设的核心要义;中心党组利用机关支部学习日和主题党日活动时间,组织观看《在路上》《画说党史》《铁血忠魂》《警示录》等一系列廉洁文化作品,安排党纪法规知识测试,落实“以考促学”理论学习,通报“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等,教育干部职工心中有“戒尺”,行为有所止,切实激发干部清廉实干的担当作为,强化拒腐防变的行动自觉性。


打印|关闭